close

Jomsom, 位於泥泊爾 喜馬拉雅山群的Annapurna大環線上, 是一個必經小鎮, 擁有國內小機場, 吉普車等重要轉運功能。在大環線上來來回回, 總共經過它三次。第一次是從Pokala坐小飛機飛到這, 做為徒步的起站;  第二次是到這坐吉普車往更深山;  第三次是坐當地的巴士, 並換了幾趟車才能到達計劃路線的登山口。 

簡陋的機場, 荒涼的街道...但一下飛機, 即令人興奮。Nilgri北峰就在身邊!!
是超過七千公尺的雪山, 直接映入眼廉, 也在今天的徒步一路跟著我左右。
 DSCF1418-1
Nilgiri North (7061m)

DSCF1429-1
Jomsom Airport Street (2800m)

DSCF1446-1
the way to Marpha with Mt.Nilgiri

 DSCF1451-1

 
DSCF1531-1
靠馬隊運送物資

DSCF1519-1
Flight with Mt.Nilgiri

IMG_6504-1  
Jomsom Airport

 DSCF1806

Local Bus

DSCF1809
Bus Station

DSCF1810
當地鬥毆太多? 打架並不能解決問題!! NEPAL, Never End Peace And Love.

DSCF1812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